大众途昂是属于一汽还是上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大型SUV。

动力方面,大众途昂推出了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高\u002F低功率发动机和2.5TV6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 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 n.m,2.5T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 n.m,最大扭矩50n.m。

从这款车的产品实力来看,这款车不仅能提供强大的动力,还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

Toung还配备了4Moti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一些高端配置非常丰富,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架,有8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享受到这款车带来的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大型SUV,凭借均衡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大众途昂已经成为国内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