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区分北京奔驰和进口奔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看汽车的小角窗。北京奔驰的小角窗是分体的,而进口奔驰是连体的。

2、看车架号。LE4开头的车架号都是北京奔驰,其他的都是进口奔驰。

3、看尾标。北京奔驰尾标有“北京奔驰”字样,进口的只有型号标志。

4、看汽车的铭牌。汽车右侧B柱的铭牌上会标明车辆的制造地。

5、看车型。像长轴距A级、长轴距B级、长轴距E级、GLA、GLB、以及长轴距GLC SUV等都是北京奔驰,其他的一般都是进口奔驰。

6、看产地。北京奔驰的产地和代工都在北京,但进口奔驰的原产地一般都在德国,少数车型在美国、澳洲或非洲等地。

7、看外观和内饰。北京奔驰在外观上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稍作改变。在内饰上,进口奔驰用的材料相对比较好,北京奔驰会适当做一些简配。

8、看价格。进口奔驰的价格比较贵,北京奔驰相对比较便宜。

奔驰的型号里多一个英文字母L,意思就是该车为加长款,是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出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