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合格签名没确认,成绩有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合格签名没确认成绩有效,签名是可以补签的。通常情况下,考完科目二没签字也没事,只要确定考试已经合格,即便没有在成绩单上签字,一般考试中心或者驾校都会代签的。有些地方没签字的会要求回去补签,问题总是能解决的,只要考试合格了就不用慌。考完应该领取成绩单并签字,而不是直接走人。为防止成绩无效,该走的流程还是得走,该签字的还是得签字。

科目二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

1、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目的在于让考生对于考试环境不再陌生,同时可以让教练指导一下容易扣分的地方,所以模拟考试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准备充分才能最好迎战。

2、保证睡眠。考试前一天晚上务必要好好休息,避免第二天考场上的不自主紧张头昏。

3、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去参加考试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就无法参加考试,准备了那么多千万不要因为没带身份证无法参加考试,另外,考试过程中一定关闭手机,不然手机发出任何情况都会认为是作弊。

4、确保准备工作,到了自己考试的那台车上,请记住一定要将座椅和后视镜调整到你认为最舒服最方便的状态,要知道后视镜和座椅的不习惯直接影响考试过程中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