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ate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ransmate是传驰牌子的轮胎,transmate轮胎是山东全世通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轮胎。山东全世通轮胎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山东全世通轮胎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经营轮胎的公司。自2000年进入轮胎行业,10年时间,公司已发展成国内轮胎行业的一面旗帜,公司拥有12大自主品牌。山东永盛集团成立于1986年,该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轮胎制造商,其拥有着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工装和检测设备。

轮胎更换周期是当车主有良好的驾驶习惯时,轮胎更换时间一般为3到5年或行驶里程为6到8万公里。如果路况不好,比如经常在石子路上行驶,经常堵车,急刹车等。轮胎的更换时间会缩短。轮胎的主要原料是橡胶,橡胶会自然老化,主要是轮胎会变硬,胎侧布满小裂纹。一般自然陈酿时间为4到5年。轮胎使用5年后需要及时更换,防止爆胎风险。

全诺轮胎不仅拥有极好的抓地力,而且在雨天,它的操控能力非常好,而且它的油耗低、噪音低、耐磨损,价格也低,综合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它属于高端产品,是目前国内技术最高的国产轮胎,也是杭州中策公司进军中高档市场的旗舰机型。

轮胎表面的花纹对改善粘合性能、消除道路积水起到重要作用,所以对轮胎的粘附性要求很高。而且,磨损后的轮胎粘合性能明显降低,特别是在潮湿、湿滑的道路上更是如此。因此,轮胎的花纹一旦达到了一定的限度,就要立即进行更换。

判断轮胎的磨损情况很容易,在轮胎的胎肩上,有一个三角形的磨痕,那是一个凹陷的凹陷,在轮胎的花纹被磨破之后,就会显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