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190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190排量为184CC。摩托车排量多少,通常用立方厘米为单位,作为间接反应发动机等级的型号,就用与该车发动机的实际排量最接近的整数来表示。排量是气缸内的活塞从上止点运行到下止点时所排出的气缸容积,又或者是气缸内的活塞从下止点运行到上止点时所排出的气体容量。

以摩托车本田CB190R为例:

1、车身结构。该车定位街车,前后17寸轮毂,无ABS系统,车长只有1982mm,车宽740mm,车高1045mm,座高为769mm。(数据来自有驾)

2、动力机构。这款本田搭载的是一台单缸四冲程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6.3牛米,最大功率为12.4千瓦,配的是风冷的冷却方式,动力够用。(数据来自有驾)

3、外观结构。该车外观非常激进,一改本田小排量保守的作风,设计辨识度非常高。硕大高耸的油箱,超规格的大尺寸后胎,雄厚低沉的排气声浪。这款本田搭载的是一台单缸四冲程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