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 dmi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lus dmi充电流程如下:

1、首先在充电桩app(安卓版本下app版本:V3.5.18)上找到最近的充电站,随后把车辆开过去(如果有私人充电桩的话这一步可以省略);

2、打开车辆侧面的充电盖板,充电盖板打开之后就能看见里面的充电插头;

3、把充电桩上的充电插头插上去,此时车辆仪表盘就会显示充电百分比和预计的充电时间;

4、如果使用的是原厂配备的充电线,那么只需要把充电线插上排插就可以对车辆进行充电了。需要注意的是,排插最好放在室内,避免下雨导致排插短路造成危险。

比亚迪秦的电池能存储53.56千瓦时的电量,比亚迪秦充满一次电可以跑420公里左右。至于充电时间的长短就要看充电桩的功率了,如果使用慢充,那么比亚迪秦需要8小时才能完全充满电。若使用快速充电桩,那么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