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rol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ontrol是韩泰轮胎。kontrol并不是轮胎品牌,而是韩泰轮胎技术。kontrol的首字母“k”来源动力学的英文“kinetic”,代表使车辆、驾驶者与道路三者间相互之间完美结合的理念。所有韩泰轮胎都以kontrol技术为根本理念,力求在性能、舒适度和安全方面表现出色的同时更具环保性,为消费者提供愉快的驾驶体验。

kontrol技术的四大功能:

1、性能(Performance):提高轮胎性能,改善耐久性,在严苛的驾驶环境下,依旧保持良好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够在各种驾驶状况下始终操控自如。

2、安全(Safety):保持车辆在驾驶期间,尤其是遭遇不利天气和路况时,维持各方面性能的能力,从而保证车辆和驾驶者的安全。

3、舒适(Comfort):更深入地理解轮胎在真实环境中的驾驶情况,在此基础上展开轮胎设计,尽可能的降低真实路面上的噪音、震动和严苛路况的影响,实现优化的驾驶体验。

4、环保(Environment):通过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消费者承受的花费,同时,因燃油效率的提升,车辆碳排放也会减少,进而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