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进口与国产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凯美瑞跟国产凯美瑞的区别首先就是名字不一样,进口的叫丰田佳美,广汽丰田生产的叫丰田凯美瑞,其它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在TNG平台的产品。

以下是凯美瑞进口与国产区别的介绍:

1、外观方面:国产凯美瑞采用国际版的外观设计,双条向上扬的镀铬装饰条搭配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略显年轻运动的同时,不失稳重。而美版凯美瑞外观则少了棱棱角角,线条更显柔美的同时又有种灵动的感觉。

2、内饰部分:两车区别不大,国产凯美瑞采用上下分层双色设计,搭配桃木饰板,营造出更温馨的感觉,很适合家用。而美版凯美瑞以纯黑色设计搭配银色饰板更突出运动风格。

3、发动机参数部分:以相同的2.5L发动机来对比一下,国产凯美瑞2.5L的发动机比美版2.5L发动机在调校上有微弱的优势。LE是美版凯美瑞的入门车型,也比国内2.5L豪华版配置要高,且油耗美版凯美瑞也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