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一般几天可以查询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外地违章需要一周以上,最长两周可以查到违章信息。如果在两周内都没有查到违章,那很可能自己没有违章,下次注意小心驾驶就行。非现场的电子违章需要去车管所确认后再缴交罚款和处理驾驶证记分,现场交警执法的违章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罚款,不然会有滞纳金产生。

查违章方法:

一、用电脑查询:

1、首先打开百度,输入违章查询,页面上第一位就是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2、在官网找到违法处理业务,缴纳罚款。

3、在属性对话框中依次选择和填写下属县市、车牌号以及车架号之后,点击下边的结果查询即可。等待数据检索之后,就可以看到的违章情况了。

二、微信查询:

1、在微信里面,添加当地的交警公众号,添加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查询指令告知,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

2、在反馈信息里面,就可以看到违章记录情况了。

三、手机下载查询违章的APP:

手机下载查询违章的APP进行安装。然后输入我们的车辆信息(也是包括车牌号、完整的车架号等)。正确输入后也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违章记录。

四、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查询交通违章:

1、拿着行驶证、驾驶证直接到所在城区交警大队查询,会为你列出所有违章项目,可以在检车前选择任意时打印。

2、再就是车管所,大厅有自助查询系统,只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