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像蜻蜓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是个蜻蜓的跑车前途汽车 (QIANTU),前途汽车的首发车型是前途K50纯电动超跑,使用靖蜓作为标志,寓意着亲和与友善。蜻蜓看似柔弱,但实际上非常敏捷、安静、轻盈和无害,这些特性非常符合电动跑车。

以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为例,车身结构为2门2座硬顶跑车,长*宽*高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整备质量1960kg,采用永磁\u002F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20kW,电动机总扭矩680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铝合金材质的车身构造,黑色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包裹与点缀使得整车呈现浑然一体的设计风格。扁平的车头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采用犀利的LED车灯与车头前脸的一体化设计,由于是电动车并没有进气格栅,在雾灯处采用了镀铬边的黑色网格装饰,让整个车头设计不失动感。

K50的侧面,遵从轻质化的设计原则,车身很多的覆盖件都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撞色的搭配让整个K50侧面很有视觉冲击效果。简洁的侧面线条,加上溜背的造型,显得非常年轻。风火轮样式的轮毂显示了K50的运动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