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里面没有carplay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苹果手机通用里面没有carplay的解决方法:

1、以iphone13(ios15.7)为例,打开设置;一般情况下,carplay在没有勾选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在通用里面的;

2、找到通用功能;

3、进入通用功能界面后,点击内容访问限制;

4、在里面找到carplay,点击即可。

5、按照上述步骤勾选后,carplay就会在通用里面显示出来。手机的版本不同,比如说有些人使用的苹果是美版的,如果没有显示carplay,可能是地区设置问题,有的地区是不提供carplay服务的。

第二种情况是地区设置问题;

解决方法:以iphone13(ios15.7)为例:

1、打开手机设置图标;

2、点击通用选项;

3、进入界面,点击语言与地区;

4、点击后将地区选项修改为中国大陆即可。

第三种情况,你可以开启手机siri,然后通过siri来打开carplay车载。

解决方法:以iphone13(ios15.7)为例

1、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siri与搜索;

2、点击用嘿siri唤醒右侧的开关按钮;

3、点击继续按钮;

4、屏幕和语音都会提示,对着iphone说嘿siri,这时候直接对着自己的手机用语音说出嘿siri就可以;

5、说完后,系统识别完成,就会进入下一个指令,屏幕和语音都会提示,这时候需要对着手机说的语音是嘿siri,发信息,正常说完就可以。然后会进入下一个指令,总共需要对着手机说5个嘿siri相关的指令,按屏幕和语音提示说完就可以了;

6、5个嘿siri的指令说完之后,就能看到提示嘿siri已就绪,点击完成;

7、用嘿siri唤醒功能就开启了,然后可以说:嘿siri,帮我打开ca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