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滴滴响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异响原因:

1、汽车前轮转向节损坏引起的异响。一般情况下,汽车转弯时发出异响是因为汽车半轴笼损坏,导致摩擦力增大,汽车转弯时发出噪音。

解决办法是建议更换汽车车轴的球笼。

2、汽车底盘的悬挂部件损坏。汽车球头或者车上拉杆的损坏,往往会导致一些不合适的磨损,增加了汽车转弯时的摩擦力。当然也会发出异响。

解决方法是建议更换磨损或损坏的零件。

3、由于汽车前轮轴承损坏。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通常是由于缺少润滑油造成的。车的部件缺乏润滑,只能用力摩擦。汽车转弯时摩擦力会相应增大,所以异响会变大。

解决办法是更换新轴承,及时润滑相关零件。

4、动力转向损坏或转向系统部件损坏。这种情况一般是车用久了,导致车的零件损坏,零件不能很好的配合在一起,所以车转弯时有异响。

解决方法是建议更换相应的零件。

5、如果行驶过程中警报声响起,可能是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安全带没有系好,或者检查车门是否锁好。

解决方法是系好安全带。

锁好车门。

6、活塞材质问题,机油与活塞材质无法使应,造成磨损。

解决方法是需要重新更换改进过的活塞。

7、机油油品,使用不当或过期不更换,机油不定期更换会影响到发动机的正常运行,机油型号要选对,不同的摩擦系数也影响到发动机运行。

解决方法是更换更好的机油。

8、固定件老化或松脱,发动机固定角胶老化会使发动机在高速时产生抖动和异响。

解决方法是更换老化零件。

9、配气机构引起的异响,气门间隙过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凸轮轴正时齿轮径向破裂和气门座圈松脱等这些问题都有可能早成发动机异响。

解决方法是建议去专业维修店经行全面检修。

10、车辆遥控钥匙的点火开关未拔出,车钥匙拔不出来是因为点火开关故障。

解决方法是建议更换点火开关。

11、车辆的驻车制动系统未释放,驻车制动就是普通意义上的手刹,因为手刹不松,导致异响。

解决方法是放下手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