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系底盘代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新宝马3系只推出了325款车,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代号是B48B20B,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5千瓦,最大扭矩是3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是5000到6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是1350到4000转\u002F分。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宝马3系前悬架采用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关节独立悬架是麦弗逊独立悬架的改进版本。这种悬架将麦弗逊独立悬架的一个L型调节臂改为两个独立的连杆,使悬架与喇叭有两个连接点。双关节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操控性和转向精度。新款宝马3系底盘代号是G20,有320i、330i和M340ixDrive三个版本。新款宝马3系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架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车体结构为承载式,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新宝马3系全系搭载B48B20B型号发动机,排量为2.0L,进气方式为涡轮增压,匹配8挡手自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4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