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睡觉的轿车有哪几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睡觉的轿车有传祺gs4、菲亚特菲跃、长安CS75、途昂、桑塔纳、道奇酷威、丰田汉兰达、东风风光580、雪佛兰探界者或兰沃兰多、哈弗H5、宝骏560或530、三菱欧蓝德、大众夏朗、比亚迪宋MAX、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

以下是相关拓展内容:

1、传祺gs4,于2015年4月18日上市。搭配超感交互只能座舱,舒适感十足。

2、菲亚特菲跃,造型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它的侧面比例有些修长,比正统SUV更扁平,看起来有点商务MPV的感觉。

3、长安CS75,大嘴式横向贯通进气格栅。融入东方美学设计理念,搭配精致电镀格栅线条,与整车浑然一体 ,同时新增动感镀铬包边套件,勾勒出新CS75的品质感,提升全车颜值。

4、途昂,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很耐看。途昂配备全尺寸7人座空间,更有超大后背厢空间。

5、桑塔纳,车头显得非常简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夸张的线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

6、道奇酷威,集合了家用MPV的舒适。

7、丰田汉兰达,外形非常耐看。行驶起来方向盘比较轻。

8、东风风光580,定位7坐。第2排和第三排放倒之后车内空间很大,可以给使用者带来良好的体验。

9、雪佛兰探界者或兰沃兰多,雪佛兰探界者是雪佛兰官方发行的一款车型,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

10、哈弗H5,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ORV越野车,2012款哈弗H5于2012年7月14日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5经典版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

11、宝骏560或530,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7月18日上市。

2020款宝骏530整体造型延续了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星辉进气格栅。

12、三菱欧蓝德,欧蓝德的车头显得很厚实,发动机舱罩上倒三角的凸台一直下延到保险杆上方,前进气口也被一分为二,而车身下部稍稍外凸的设计。显得很饱满。

13、大众夏朗,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在整个欧洲市场,夏朗在同级车中的销量也位列前三名。

14、比亚迪宋MAX,比亚迪宋max是比亚迪品牌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15、飞度,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

16、大众Polo,外观动感时尚,尤其是大灯,LED侧面转向灯这点也是比较主流的配置。

以风光580 2022款1.5T自动臻享型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20mm、宽1865mm、高1710mm,轴距为2785mm。

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功率为135kw,与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