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柴油机是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85柴油机是45匹马力左右。485发动机是一种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柴油发动机。马力可以转化为功率。功率是发动机的一个重要性能参数。功率表示一个物体在单位时间内做多少功。功率越大,单位时间内做的功就越多。功率是衡量发动机性能的重要参数。发动机功率越大,汽车加速越快,最高时速越高。

保养柴油机的注意事项:

1、定期更换柴油机上的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因为它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去除空气中、机油中燃油中的杂质,这些杂质只有及时清理,才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2、一定要定期对水箱进行维护,要知道发动机水箱生锈、结垢是常见的问题。当水箱出现生锈的情况时,是会导致发动机出现发热的情况,严重时还会导致发动机损坏。

3、为柴油机选择选择合适的油质,对柴油机来说,只有合适的油,才能让它们在运转的时候更加顺畅。所以为了保护发动机一定选择适合的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