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中控显示屏不亮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中控显示屏不亮的原因有:

1、中央扶手箱USB插口影响了中控屏幕黑屏,在中央扶手箱USB插了东西,可能会导致屏幕黑屏的情况,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很简单,将插了USB的东西拔了就解决了。

2、电源线路的问题,如果是这种原因造成的,那么需要到4s店进行检修。

3、中控系统缺陷。由于一些品牌及型号的手机蓝牙、第三方软件与主机软件产生不兼容,导致在连接或播放歌曲时出现中控屏幕黑屏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中控系统稍后重启即可恢复正常。

4、屏幕损坏。可以到店修理更换屏幕。

5、电源线路。如果是这种原因造成的,那么车主只能去4s店进行检修,因为线路故障是没有办法自行处理好。

6、固件落后。由于中控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升级,所以也有可能造成屏幕黑屏的情况出现。车主只要将车交给4s店进行升级,更新最新固件即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