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是什么意思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说的大G就是奔驰G级系列车型,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

奔驰G级是一款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车。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德国军队服务。g4堪称G的鼻祖,和现在的G一样既是性能的象征,也是豪华的象征,自1979年发布以来,G级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这款车型延续了40年,其豪华越野车的地位从未被撼动。

目前市场上只有三款G级车型。它们是:

1。奔驰G500。这款车是奔驰G级车型中最常见的车型。它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550的动力和G500差不多,只是在配置上有些差异,G550拥有“4 * 4 ”版,这个版本的车身尺寸很大,开车上路从来不缺回头。

2。奔驰G63。该车搭载5.5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65各方面都强于G63。G65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依然强劲,在越野中依然所向披靡。

3。奔驰G350。这款车采用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的组合。没有V8 4.0T的大G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人觉得这款车没有灵魂,甚至开玩笑地称之为“G ”不过这款车的价格大大降低了大G的购买门槛,让更多的人可以实现自己的“G ”梦吧。

奔驰G作为很多男性的梦想车型,不仅越野性能强,而且舒适性强,适合城市道路驾驶,可谓“把厨房搬到大厅下面去。而大G燃油经济性差,油耗普遍较高,保养费用高,维修网点少,费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