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智能钥匙启动系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检查智能钥匙启动系统是指车辆上出来检测智能钥匙启动系统,可能是由于系统失灵,接收触发装置故障问题影响到的。当车辆出来这样的状况的时候,提倡汽车车主将车辆开到4s店使用专业的设备做好检测。需要注意的是:

1、车辆上出现这样的状况,也有可能是车辆钥匙电不足影响到的,应当检测一下车辆智能钥匙的电量。智能钥匙系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无钥匙进到系统,无钥匙进到系统使用的是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汽车身份编码识别系统,这项技术为汽车车主供给了最大限度的便利和安全。

2、随着车辆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此同时也随着车辆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遥控进到系统被无钥匙进到系统替代已经成为必定趋势。

无钥匙进到系统的优点:当汽车车主拿着钥匙靠近车辆的时候,门会自动解锁,车辆上的指示灯会闪烁两次,当车辆检查到钥匙离开车辆时,门那么就会自动做好上锁,且与此同时进到预警状态,监测的距离在1-2m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