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0锁车后视镜不折叠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260锁车后视镜不折叠了的原因:可能是后视镜的线路出现短路故障,可以重复尝试按住锁车键三秒,查看后视镜是否可以自动折叠,如果不可以,需要到维修中心检查线路是否出现问题。

也存在传感器坏的原因,建议检查维修。或者拆叠开关没放auto上就不会锁车折叠。车门没关紧,找一下是哪个车门没关紧,关了就好。先手动折叠试下,如果正常就到中控屏里车辆界面设置,如果手动不折叠就是有故障,要去店里检查维修。

后视镜是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配置方面,奔驰c260标配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座椅记忆、gps导航、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车内空气调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后视镜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刮碰,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汽车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汽车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保护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