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灯一直闪会亏电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盗灯一直闪是不会亏电。防盗灯耗电不大,完全在车载电瓶的供电范围内。即使车子停好,防盗灯一夜之间闪烁,也不会导致电瓶没电。对于汽车的防盗灯来说,主要是警示功能,车主不用担心灯的闪烁或熄火。

汽车防盗系统是指为防止汽车本身或汽车上的物品被盗而设计的系统,最早的汽车门锁是机械门锁,只是用来防止汽车行驶时自动开门造成的事故,只起到行车安全的作用,不是防盗。为了更好地发挥防盗作用,部分汽车还配备了转向锁。

汽车防盗器是安装在汽车上,增加汽车盗窃难度,延长盗车时间的装置。它是汽车的保护者。通过将防盗器与汽车电路连接,可以达到防止车辆被盗和被侵犯,保护汽车,实现防盗器的各种功能的目的。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了应对不断升级的汽车盗窃手段,人们开发了各种方法和结构的防盗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