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架子号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威霆车架号的位置:车架号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或打开汽车引擎盖,也可以找到钢印车架号。

关于奔驰威霆的车架号代表的相关介绍:

1、1-3档WDB表示该车为德国车,W表示德国车,DB表示戴姆勒奔驰车。4号代表车身系列,即底盘系列。数字5表示发动机的类型,例如A表示汽油发动机,B表示柴油发动机,D表示汽油四轮驱动。

2、位6-7表示本正文系列中的模型,例如57表示140(s类(参数picture)中的600sel,56表示600sel。8号是乘客安全系统号。E是指前面的安全带和两个安全气囊。

3、第九位是工厂检修系数,第十位是车辆年份。它表示1980-2000年,英文字母A-Z为21个字母,1992年为N,2000年为Y。

4、11号是汽车装配厂,A-D是辛迪尔蒂奥肯工厂,FH是不来梅工厂,J是拉斯特工厂。位12到17表示该车身系列的底盘生产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