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多少匹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有三种:低配1.4T的是150马力,中配2.0T的是186马力,高配2.0T的是220马力(以上数据来源于大众官网)。

迈腾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

在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

迈腾是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其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获得欧洲同行的高度认可,成为最受欢迎中高级车之一。

迈腾的车身及尾部设计展现出设计师紧跟潮流的一面,侧面线条优雅流畅、更具动感,而尾灯更是其出彩的一笔。尾灯组合灵动、和谐,迈腾的整个前半身给人以自信、稳重之感,尾部则展现出聪睿、灵活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