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人字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人字标志的车有长安汽车和成功汽车,还有马自达汽车。

1、长安汽车车标:车标创意源自于抽象的羊角形象,诠释了长安汽车在中国汽车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同时也表明长安汽车整合多方资源应用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长安汽车以美誉天下,创造价值为品牌理念致力于现代化的生产线。

2、成功汽车车标:车标由字母V和外围六棱金属圈构成,其中logo中间的V为Victory(成功)的首字母,同时也含有Value(价值)的意思,象征成功汽车将引领成功客户走向成功幸福致富之路,以及创造价值典范;此外成功汽车以实用价值典范,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来实现超越顾客期望的目标。

3、马自达汽车车标:马自达公司与福特公司合作之后,采用了新的车标,椭圆中展翅飞翔的海鸥,同时又组成m字样。m是mazda第一个大写字母,预示该公司将展翅高飞。马自总部设在日本广岛。1967年和汪克尔公司签订协议,取得转子发动机的生产权;1987年起开始在美国的工厂生产马自达汽车。旗下产品包括马自达系列汽车。2021年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马自达位列第44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