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压力过低有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系统压力过低有10个原因:

2、输油管破裂,可以找到一个适合油管直径的BORRACHA管或塑料。两端用铁皮捆扎,防止漏油油管爆裂,然后去维修店及时更换。

3、滤清器堵塞:如果为纸质滤芯,可放在汽油中清洗,如果为陶瓷滤芯,可将其点着,待火灭后磕打,把灰烬与脏物磕掉再装复。

4、油压调节器损坏:清洁喷油器、节气门体和怠速电机。压力传感器信号错误:更换油箱压力传感器。

5、压力传感器信号错误,需要去4s店查压力传感器零点和量程,更换传感膜头。

6、低压油路存在弯曲、吸扁、堵塞造成供油不畅,把油泵拿出来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汽车的油泵有很多的杂质的话,需要及时的处理。

7、冷起动电磁阀卡死在常开位置,可以将调节阀拆下之后,使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干净,然后直接送电,听一下能否出现轻快的哒哒声音。还是不行的话,说明电磁阀本身损坏,直接更换就行。

8、喷油器损坏,造成回油量过大或燃油大量泄入气缸;应将其拆卸并修理。如果损坏严重,应该更换。

9、电动燃油泵损坏,如燃油泵运转,则应检查燃油泵继电器是否接通;若燃油泵不运转,应更换燃油泵总成。

10、很多发动机基本都配备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舱内也有高压油泵。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汽油喷射压力很高,自然需要单独的高压油泵。如果高压油泵出现故障,也会影响低汽油压力。如果是这种情况,需要去维修店检修高压油泵、汽油泵和汽油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