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清洗剂喷在塑料件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柏油清洗剂喷在塑料件上可以用细蜡轻轻打,可减轻,但是治不了本,最好还是去重刷一下漆。柏油清洗剂基本用于最新款工业级强力清洁剂,用于家庭、汽车、轮船和房车等。

柏油清洗剂可强力清除油脂、地面污垢、汽车造成的路面污垢及房子周边最难清除的油脂等。适用于任何可清洗之物体表面,并可以强力去除重度污垢。

柏油清洗剂使用方法:

1、先将车身清洗干净;

2、必须在通风良好处使用,使用前摇匀瓶内的液体。确认好喷射方向后再使用;

3、将本品直接喷射到柏油污渍;

4、稍停片刻,再用洁净软布将污渍擦干净,需要的工具和产品:抹布﹑海绵﹑柏油沥青清洗剂。

柏油清洗剂使用的注意事项:

1、然后柏油清洁剂虽然闻起来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但是大家放心这是由于它成分本身的气味。但是它并不会伤害我们汽车的车漆,因为车漆的成分和油漆、沥青这两类污垢的成分完全不同,柏油清洁剂能够溶解油漆和沥青,但是它对于车漆却是不会有任何化学应,因为柏油清洁剂和车漆的成分不会发生化学反应;

2、最后如果大家还是担心柏油清洁剂对车漆有伤害的话,那么不妨在用柏油清洁剂去除了汽车表面的顽固污渍以后,然后用柔软的棉布蘸取清水擦拭干净。这样一来也不会有柏油清洁剂的残渍停留在汽车表面了,十分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