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怎么不是大众车标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不是大众车标的原因是:捷达vs5是捷达汽车成为独立汽车品牌之后推出的一款车型,使用的是捷达汽车的标志。

以捷达VS5 2022款280TSI手动进取型为例,此车是一款5门5座SUV,车身尺寸长4418毫米、宽1841毫米、高1616毫米、轴距2630毫米。油箱容积51升,整备质量1310千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捷达的介绍:

捷达,曾经是大众品牌旗下一个车型,第一款产品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第一辆国产捷达A2于1991年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捷达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在中国市场突破自我,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

承非凡,启新境。从一辆车到一个品牌,捷达品牌开启了向上之路,以一门三捷的产品矩阵,继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出行生活,让更多人可以享受美好生活 一路捷达的全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