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怎样打开后备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车钥匙打开。按下车钥匙上的后备箱按钮,即可打开后备箱。即使车辆处于上锁状态,车钥匙可以单独给后备箱解锁,等再次关闭后备箱,它又会自动上锁。

2、按车内开关。按住驾驶员侧门上的后备箱开关,后备箱也会解锁弹起,手动打开即可。

3、按拉手开关。后备箱拉手上还有一个后备箱的独立开关,按下后,后备箱也会打开。

其他车型打开后备箱的方式还有其他几种,比如将机械钥匙插入后备箱的钥匙孔中,但这种方式基本已经被淘汰。

部分车型的后备箱还配备感应功能,只要车钥匙在一定范围内,再按下后备箱上的开关,就能将其打开。

后备箱是车辆用于存放物品的位置,如果发现无法开启,需要及时前往维修厂或者4s店修理。

行车前,必须确保后备箱处于上锁的状态,以免物品在行车过程中出现掉落的情况,会直接影响行车安全性,还会导致尾气从后备箱缝隙处进入车内,污染内部空气,影响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