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轮胎品牌尺寸,奕泽轮胎多久需要换

认证专家姜远骞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奕泽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的邓绿普ENASAVE轮胎。一般来说,5年或跑满6万公里这两个条件达到即建议进行轮胎更换,而关于围绕轮胎多久更换这个问题,其实是没有标准答案的。用户手册建议奕泽每行驶一万公里进行一次轮胎的换位调整。

影响轮胎更换的还有气候、路况、高速、刹车状态等一系列因素,这里给出几个信号:一、检查轮胎表面花纹磨损状态,如果花纹深度低于2毫米请及时更换;二、轮胎出现局部鼓包的情况;三、轮胎表面出现大面积皲裂;四、补胎次数过多,一般建议补胎不要超过5次。在这些情况下,建议尽快更换轮胎。

合理的更换轮胎可延长寿命,前后交叉更换最好;备胎也可做替换轮胎;轮胎夏季要加滑石粉;至少每月检查一次在冷却情况下的气压的所有轮胎包括备胎;不用超过驾驶条件所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定期进行车轮定位和平衡对于保证自己的驾驶安全和获得理想的里程数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