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万买什么车最好,五六万的车哪款最好

认证专家诚实梁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如果预算只有五六万,还想买一辆家用车代步的话,可选车也不少,一起来看看五六万买什么车最好了。瞧瞧五六万口碑最好的车都有哪些。

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元

现代瑞纳,定位与小型三厢轿车,在去年的9月份进行了换代,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整体设计更潮流、更动感。同时在内饰方面,为高配车型升级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CarLife、4G/Wifi移动通信、酷我音乐、手机扫描二维码支付等功能,对年轻消费者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上搭载一台1.4L D-CVVT发动机,外观提供六种颜色,内饰提供两种配色,目前的价格最低不足5万,也算是性价比颇高的一款车了。

长安悦翔

指导价:4.99-6.59万元

长安悦翔,同样定位于小型三厢轿车。在今年的8月份,18款悦翔强势来袭,作为换代车型,长安悦翔在颜值方面有了质的提升,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而配置上,单凭标配多媒体触控屏这一点已经可以战胜不少对手。而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L、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也基本能满足代步的需求。

长安CS15

指导价:5.39-7.54万

长安CS15,定位于小型SUV,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配合并不显得突兀。空间方面,长安CS15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行李箱空间也很规整,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而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及手机映射等主流配置也都有。大家对这款车的槽点主要还是集中在内饰设计和外观上,不过如今19款长安CS15发售在即,想必届时会对这款车有所改观。

瑞虎3x

指导价:4.99-6.29万元

瑞虎3x,是奇瑞旗下的入门级SUV,主打性价比。而2018款瑞虎3x是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例如配备全新样式的轮毂,新增中央扶手,部分车型新增胎压监测、外后视镜加热、发动机防盗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这个价位上配备4AT也算是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