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万起主打商务,上汽大通G90正式上市

认证专家杨幕砀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上汽大通MAXUS G90于2022年4月29日正式上市,这是一款针对商务市场的中大型MPV,可以选择的车型一共有8款,官方指导价为21.99-32.99万元。

大通G90的前脸并没有用MIFA概念车那充满未来气息的设计,而是用了大尺寸粗辐条中网搭配镰刀型日行灯,大灯隐藏在日行灯下方的侧进气口装饰内。从选装图片可以看到,大通G90还提供了从中间向两边发散的羽翼状镀铬中网。

车身采用了隐藏式车顶和门柱的设计,但有一道Z字形的镀铬装饰条从尾部拐入C柱然后沿车窗下沿一直走到A柱。车辆的长度为5280mm,宽度1998mm,高度1845mm,轴距3200mm,长度比奔驰V级更长轴距与V级相同,总质量超过2.5吨,是一个超级大块头。

尾部的造型比较方正,贯穿式尾灯的辨识度很高。

三块大屏连在一起的贯穿式屏幕在不亮起来的时候感觉非常到位,但是当它们都点亮时,展示出来的效果会有一定的落差感。车内用了非常多真皮材料包裹,还有金属饰板点缀,豪华感相当强。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使用的MPV,大通G90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第二排座位上,首先可以看到第二排的空间很宽敞,其次就是座椅的功能相当丰富,像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等功能统统具备,还具有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第三排座椅的体验也不差,第三排有两座(全车六座)和三座(全车七座)两种形式,其中两座的空间很好而且还有腿托,并且座椅并没有做成连排三座的形式,而是两张单独座椅,非常照顾坐在第三排的乘客。

动力方面,大通G90搭载的是一套2.0T轻混动力,最高可以输出172kW(234马力)和360N·;m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