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制动系统

  • 已解决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功用是什么?

    当制动器产生紧急制动时,电控防抱死制动装置(ABS)控制作用在盘式制动分泵上的制动压力使车辆保持良好的方向稳定性和可操作性。

  • 已解决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在什么情况下?

    ABS是刹车防抱死系统,常见的民用车只要有配备的,都是默认开启,并不会提供关闭。该系统也是在刹车的时候,当某个车轮与地面的滑移率超过一定范围后,系统会判定该车轮抱死了,会单独

  • 已解决

    防抱死制动系统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最大限度?

    防抱死刹车系统只有在急刹车的时候,或者是车辆轮胎出现侧滑的现象打滑的时候才起到最大作用的。

  • 已解决

    防抱死制动系统是什么意思通俗点?

    踩刹车的时候车轮直接锁死,动不了容易造成跑偏,侧滑。防抱死就是使汽车在刹车时仍能转向,保证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

  • 已解决

    矿井提升机制动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1正常停车2工作制动3安全制动4双滚筒提升机在更换提升水平、更换钢丝绳或调绳时能闸住游动滚筒。

  • 已解决

    制动系统常见故障有哪些?

    车容易跑偏,最要命的是制动失效,失去控制制动系的常见故障有制动不灵(制动距离长)、制动失效(无制动)、制动跑偏、制动拖滞(刹车不回)等。有制动不灵、制动失效、制动跑偏和制动拖滞等。

  • 已解决

    制动系统出现异常标志怎么解决?

    制动系统报警灯,当该灯常亮时可能会出现三种情况1、车辆正在施加手制动。2、制动液储存不足。3、制动系统发生故障。

  • 已解决

    自动制动系统的作用是什么意思?

    是一种安全模式1、自适应车速巡航控制系统ACC2、自适应车速巡航控制系统(ACC)3、适用于配备自适应车速巡航控制系统(ACC)的汽车4、自适应车速巡航控制系统简介。该

  • 已解决

    汽车制动系统的作用是什么意思?

    汽车制动系统有什么作用?

  • 已解决

    制动系统警告灯亮表示什么?

    汽车制动系统正常的情况下,只有在手刹拉起时制动系统警告灯才会亮起,当手刹放掉后该灯就会熄灭。这是起到提醒驾驶员行车前手刹已完全释放的作用。如果手刹已完全释放,但制动系统警告灯依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