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纯电动汽车

  • 已解决

    北汽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刚买北汽新能源的EC180两个星期,在不开空调,D档状态下,室外温度715度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是可以达到180公里的,不过我一般开到140公里左右,到了只剩20电量的时候就去充

  • 已解决

    国产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挺好的,国产纯电动车都处于刚起步阶段,现在卖的比较好的有吉利的,比亚迪的还有众泰。

  • 已解决

    长安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在国内在售的纯电动车产品中,长安逸动的纯电动版属于后来者,不过凭借逸动的底子,这款车的整体做工水平是中国品牌里的上乘之作。本文推荐的是官方售价24.99万的尊贵型,根据电动车补贴政

  • 已解决

    纯电动汽车充电难吗?

    纯电动车很难的,在电机、电池、电控几个领域目前国内还没有成熟解决方案,需要国家大量的补贴来完善。另外充电站是必须的。

  • 已解决

    mg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上汽MGE1纯电动汽车参数整备质量1040kg续驶里程135km最高车速120kmh加速性能(050kmh)5.5s加速性能(080kmh)10

  • 已解决

    荣威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不管是纯电动汽车还是插电式,在乘用车领域,目前技术积累比较成熟的,国产自主品牌还是选择比亚迪,合资品牌还是建议选丰田。技术更可靠,价格也不贵。

  • 已解决

    纯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奇瑞小蚂蚁,大约4万左右,家庭用可以考虑比亚迪、北汽,预在10万左右,特斯拉比较高端,约100万,都可以综合考虑一下,电动汽车只有最合适的,没有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