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改装

汽车音响

  • 已解决

    汽车音响系统的功用是什么?

    汽车功放的基础定义就是功率放大器,又叫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汽车音响器材与家用音响一样,也要使用功率放大器。

  • 已解决

    汽车音响改家用rem接正还是负?

    装在汽车上REM接汽车锁匙,12V直接接电池的正极,GND接电池的负也可以直接接汽车的车架上,这样汽车启动后音响就自动开,熄火时音响自动关。

  • 已解决

    汽车音响系统的组成有哪些?

    系统组成包括主要器材部分主机,喇叭,功放等,线材配件部分,调音调试处理器以及辅助材料。

  • 已解决

    汽车音响改装有必要加功放吗?

    这个要根据喇叭的功率来决定要不要加功放,一般入门级别的喇叭是不用加功放的,只有发烧级以上的喇叭要加功放,其实最好是价格DSP,音质层次分明有舞台感。

  • 已解决

    汽车音响改家用音响的线路怎么接?

    你得需要准备大功率的12V直流电源,电源功率在100W以上,因为车载音响功放一般是四声道45W的,电源的正极接车载功放的B和ACC,电源的负极接车载功放的GND地线。车载功放后

  • 已解决

    国产汽车音响哪个牌子好?

    买汽车音响还是买有牌子的,名牌音响十分注重品牌形像和企业知名度,因而所贴铭牌标记十分规范、精致,各项指标及企业名称、产地一应俱全。所以质量什么还是有保障的,以下这几个品牌的音响不错

  • 已解决

    汽车音响调音多少钱?

    看材料的,贵调音就贵,同样一个汽车,奇瑞QQ上路3.4万新车,布加迪,全球限量版,所以说调音是根据你的音响器材来的起步2400万。

  • 已解决

    汽车音响哪个牌子好用?

    汽车音响品牌很多,大小品牌都有,可是如果想要挑选到自己到中意的音响,那就一定要到音响店去试听,对音乐的爱好风格不同,爱好阶段不同,选择的音响品牌都是不一样的。初级入门的汽车音响发烧

  • 已解决

    汽车音响系统多少钱?

    这个价格从几百到几千到几万甚至到几十万都有,我们不能笼统的说价格贵就好!改装汽车音响确定你的预算是多少,尽管不能价格贵就好,但是一份价格一分货还是存在的。确定喜欢什么风

  • 已解决

    汽车音响品牌有哪些?

    主机有先锋阿尔派歌乐麦景图蓝宝喇叭有摩雷丹拿绅士宝萨迪劲浪TECDBK牌来福功放有莫斯卡尼欧迪臣萨迪ARCK牌来福麦景图DLS音响品牌主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