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机油机滤

  • 已解决

    机油机滤是什么型号?

    每个车型不一样所以机油滤芯的型号也是不一样的,有螺杆式空压机用机油滤芯、也有WK9627、WK94020都有,有很多,因为车型不一样就算是差一点点也是不可以放进去的。

  • 已解决

    换机油机滤多长时间?

    一般半个小时左右。看师傅的技术如何咯,老师傅十几分钟都可以搞定了。

  • 已解决

    机油机滤多久换一次?

    建议5000公里更换一次,私家车从保养的角度讲,汽车长期未开也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

  • 已解决

    机油机滤空滤是什么型号?

    机油滤芯的型号太多了,因为每个车型不一样所以机油滤芯的型号也是不一样的,有螺杆式空压机用机油滤芯、也有WK9627、WK94020都有,有很多,因为车型不一样就算是差一点点也是

  • 已解决

    换机油机滤手工费多少钱?

    4S店通常收取100150元工时费普通店50元左右。

  • 已解决

    换机油机滤工时费多少钱?

    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如果后期更换机油机滤的话工时费一般收取100元左右。

  • 已解决

    机油机滤空滤汽滤是什么?

    汽滤就是汽油滤芯,它的作用是保证燃油洁净,防止产生气阻。空滤是空气滤芯,它的作用是净化空气、保证进气质量。机滤是机油滤芯,它的作用是过滤油底壳机油中的有害杂质,保证供给曲轴、连杆、

  • 已解决

    4s店换机油机滤多少钱?

    根据车型不同价格不一样的,一般大众品牌的价格四是工时费大概150元左右,材料费在网购的基础上增加150元

  • 已解决

    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多少钱?

    本田crv机油一般在300块钱左右,机滤30块钱左右,空滤空调滤50块钱左右一个,汽油滤芯儿200左右,一个地方,一个价格,仅供参考。

  • 已解决

    机油机滤保养更换多少钱?

    看你什么车型在哪做保养,一般全合成机油一桶4升的300多半合成的200左右矿物油100多点,机滤一般30左右工时就要看店面的具体收费了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