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前挡风玻璃

  • 已解决

    本田思域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你好,4s店的价格大约是1000元左右,然后加上材料,工时费全部下来需要1500左右..在外面更换的话,玻璃价格500左右,材料工时大约需要300,全部下来需要800元

  • 已解决

    大众迈腾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迈腾车型前后挡风玻璃价格差不多,一块差不多800元左右,边侧玻璃价格便宜一点,差不多400元左右。当然呢4s店价格会翻倍就是了。

  • 已解决

    冬天前挡风玻璃起雾怎么办?

    车窗起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打空调控制面板上面的除雾档。打开这个功能,前挡风玻璃下方出风口会吹出冷风来清除雾气。很多人觉得为什么吹出的是冷风,因为车内的温度比车外温度高车窗才会起雾,

  • 已解决

    大众速腾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这个如果你要在4s店更换原厂的这个挡风玻璃的话,前挡风玻璃的价格一般在1600元左右,但是到付厂件的话可能800到1000就够了。

  • 已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多少钱?

    需要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

  • 已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

    你好,车型不同挡风玻璃价格不同,一般十几万的车子挡风玻璃价格在4s店更换价格1000左右,修理厂价格700左右

  • 已解决

    前挡风玻璃碎点修复多少钱?

    你好,看看你的前风挡裂微有多大,一般豆子大的可以修复,修复一般200左右,地方不同价格不同,,打孔不建议

  • 已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修复多少钱?

    大概需要一千多吧。具体还要看你前风挡玻璃划痕深度的大小。如果划痕比较深是修复不了的,有破裂更修复不了。

  • 已解决

    前挡风玻璃裂了年检能过吗?

    有影响。按规定,车辆前挡风玻璃有裂痕,属于严重的安全隐患,前挡玻璃有可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碎裂,从而造成车内人员造成伤害,以及交通事故的发生,因此是不可以通过车辆的安全检测的,需要更

  • 已解决

    轿车前挡风玻璃裂了怎么办?

    出现裂痕的话,应该修复或者更换,如果近期有跑高速的尽量避免车速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