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前挡风玻璃

  • 已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有必要吗?

    前挡风玻璃贴膜是很有必要的。一、前挡膜直接关系到驾车视线,所以要求透光率高,能达到安全级别要求。二、车膜还能有效地隔热,照射到车内的热量大大减少,空调和发动机的损耗也相应减少。

  • 已解决

    速腾前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张?

    这个如果你要在4s店更换原厂的这个挡风玻璃的话,前挡风玻璃的价格一般在1600元左右,但是到副厂件的话可能800到1000就够了。

  • 已解决

    前挡风玻璃贴膜有气泡怎么办?

    汽车刚贴膜后出现气泡是贴膜常见的一种现象。出现气泡的原因大致有三种,第一是玻璃有弧度,烤馍过程中没有完全按玻璃的弧度定型第二是玻璃没有清洗干净或粘贴过程中钻进了灰尘第三是贴完膜

  • 已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要多少钱?

    这个得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车,要是用假膜会便宜些,还有好的会更贵。玻璃贴膜的利润高达500以

  • 已解决

    前挡风玻璃更换有安全隐患吗?

    更换汽车挡风玻璃后要注意1、首先注意更换是不要划伤表盘,左右A柱及顶棚。2、更换时应在表盘上做好保护,避免碎玻璃划伤表盘。3、更换后将风挡上的检验贴取下粘贴到新风挡上。4、固定风

  • 已解决

    长安欧诺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六百块钱,加上贴膜一百,外边修理厂便宜点,4S店就贵些。破了必须换,为了安全着想第一。

  • 已解决

    前挡风玻璃修复后能跑高速吗?

    修过的前挡风玻璃车当然可以上高速的,又不是破损、报废车辆。过颠簸路面时减速慢行,高速没影响。只要不超速随便跑。

  • 已解决

    前挡风玻璃起雾怎么办小窍门?

    车窗起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打空调控制面板上面的除雾档。打开这个功能,前挡风玻璃下方出风口会吹出冷风来清除雾气。很多人觉得为什么吹出的是冷风,因为车内的温度比车外温度高车窗才会起雾,

  • 已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有雾怎么办?

    1、适当打开一点驾驶室外的门玻璃或车窗玻璃,使车内外空气流通,温度保持一致,可避免挡风玻璃内侧表面凝结雾气。2、装有空调的汽车可打开空调,调节车厢内的温度,可清除挡风玻璃上的雾

  • 已解决

    思域前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

    4s店的价格大约是1000元左右,然后加上材料,工时费全部下来需要1500左右..在外面更换的话,玻璃价格500左右,材料工时大约需要300,全部下来需要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