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前档玻璃

  • 已解决

    前档玻璃是否要贴膜?

    贴膜的好处是可以阻挡紫外线直接照射进汽车内部,使汽车内部的温度不至太高,同时也可以让强烈的光线直接照射驾乘人员。所以汽车前挡最好是贴膜,当然你不贴也可以。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贴膜里面还外面?

    前风挡玻璃贴膜都是贴在里面。贴在外面,受到外力撞击后玻璃的碎屑还是会伤人,就起不到防爆膜的作用了。

  • 已解决

    前档玻璃镀膜的好处?

    1、良好拨水性,下雨天气不用雨刷雨水就能自成一条直线留下,而不是一大片的漂浮在车前窗,阻挡视线,影响行车安全。2、防雾,特别是秋冬季,经常会有大雾天气,这样的时候车窗玻璃上会形成一

  • 已解决

    汽车前档玻璃刮不干净?

    去除玻璃上的油渍的方法1先用干抹布在油渍上面多擦几遍,将多余的污渍去除2在清水中倒入立白洗洁精,搅拌均匀3准备一个小的喷瓶,将洗洁精水倒入其中,将洗洁精水喷洒在油渍处,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贴膜好不好?

    当然是比不贴的好些,交通管理规定“前风挡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因此,前挡并非不可以贴膜,而是需要张贴达到70的透光率,同时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要不要贴膜?

    如果你是很高档车,可以不用贴。因为高档车玻璃本身就是防紫外线的,前挡轿车玻璃都使用双层夹胶玻璃,破裂也不会像单层钢化玻璃那样产生大量玻璃渣,除非你购买几万元的低端车。建议你前挡不用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裂纹怎么修补?

    自己修补的话,把裂痕或弹痕内的空气用专业的设备抽出,以免在玻璃内形成气泡,接下来就是把树脂胶注射到裂痕或弹痕的缝隙中。

  • 已解决

    前档玻璃有油脂怎么处理?

    去除车挡风玻璃上的油污的办法1用玻璃油膜清洗剂。如果试过玻璃油膜清除剂也不能清除的话,去专业洗车处做玻璃抛光即可清除。2如果自己清除不掉,切不可乱用清洗剂,直接去4S店即

  • 已解决

    汽车前档玻璃放干扰物品是违法的吗?

    汽车前挡风玻璃不能放置或悬挂东西,会遮挡视线,影响驾驶员的驾驶,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对路人也有威胁,而且,还会罚款。

  • 已解决

    汽车前档玻璃一般哪位置漏水?

    上面漏水较多,最好的办法就是将风挡卸下来,然后重新打四季耐候密封胶处理,最好到专业的汽车玻璃店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