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前档玻璃

  • 已解决

    指南者前档玻璃多少钱?

    jeep指南者前挡风玻璃价格一般的在50006000就差不多。挡风玻璃的夹层玻璃是指用一种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贴在二层或三层玻璃之间,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结合在一起,增加了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贴膜怎么去掉?

    看起来简单,但是需要有耐心。方法如下1、用壁纸刀刮起一角车玻璃膜是贴在车内的哦2、将膜慢慢揭下来撕的过程中最好是保持撕开的膜跟车玻璃尽量小角度、慢速均匀的撕,这样留下的胶

  • 已解决

    面包车前档玻璃多少钱?

    长安面包,前风挡4S价格工时费是950左右!如果汽配城专业品牌卖玻璃的,买玻璃给您安装的价格是450!长安面包的前风挡,是普通玻璃,没有钢化和减速!所以很便宜的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贴膜有什么用?

    汽车前风挡玻璃面积比较大,开车阳光很容易直射到司机的皮肤,隔热防晒防紫外线很重要,贴膜大大解决了这个隐患,前挡风玻璃膜属于高透光膜不会影响视线,前挡风玻璃属于夹层玻璃,有一定的防爆

  • 已解决

    揽胜前档玻璃多少钱?

    带雨感和加热的要8000左右运动版的要12000左右镀膜夹丝的要13000左右

  • 已解决

    前档玻璃裂了还能开吗?

    这个挡风玻璃有裂纹了,为了驾驶安全,一般是不能再开了。但如果是在途中,也得勉强开回修理厂,否则,荒郊野岭的,换玻璃也不是那么方便的,但一定要慢速行驶,防止钢化玻璃由于振动碎裂伤人。

  • 已解决

    途观前档玻璃多少钱?

    工时费800,玻璃800,一共1600。这还是低配的玻璃,如果是高配的玻璃会更贵一点。如果自费,建议不要再4s换,我用的福耀上门更换900

  • 已解决

    瑞纳前档玻璃多少钱?

    这个不贵,到专门更换汽车玻璃的地方去更换,更便宜,400左右吧。各地各区价格有差异。

  • 已解决

    赛欧前档玻璃多少钱?

    这个挡风玻璃看地方而定价格有的地方便宜有的地方贵,据我了解我这边价格大概在五百左右,4S八百左右。

  • 已解决

    k3前档玻璃多少钱?

    这钱你是省不了了。起亚K2后挡风玻璃碎了,需要及时更换,价格差不多700元左右,前后挡风玻璃价格比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