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需要暂住证么?

    需要的呢,丢失补办的,需到任意车管分所验车照相,然后到分所领取。需要车主身份证原件,外地户口需北京暂住证。当时可取,不能代办。

  • 已解决

    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需要什么资料?

    所需资料1、《机动车注册登记转入申请表》公车单位盖章,私车本人签字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个人为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3、机动车来历凭证

  • 已解决

    天津市机动车摇号是在哪年实施的?

    根据2014年1月1日起施行的《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市政府每年配置10万个小客车增量指标,按月分配,每月摇号一次。这将对当地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起到明显抑制作用。

  • 已解决

    机动车损失保险综合型什么意思?

    综合型机动车车辆损失保险,包括1、碰撞、倾覆、坠落2、火灾、爆炸3、外界物体坠落、倒塌4、暴风、龙卷风5、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6、地陷、冰险、崖

  • 已解决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虽未达到12分会怎样?

    驾驶证的一个记分周期是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开始计算。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的违章扣分只要没达到12分,并且所有扣分时的罚款都已交钱处理完毕,在本记分周期结

  • 已解决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两次以上达到12分的会怎样?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考试合格后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接受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按照本人机动车驾驶证载明的最高准驾车

  • 已解决

    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超过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怎么办?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而机动车驾驶证需要在有效期满一年后才会被注销,被主要后需要申领驾驶证只需通过科目一考试就可

  • 已解决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达到12分的会怎样?

    这个累积记分达到12分,在驾照被扣留之后,应该在15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分,参加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完成之后,

  • 已解决

    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怎么办?

    驾驶证到期后超过一年以上没换证会被注销,被注销后需要申领驾驶证只需通过科目一考试就可以领取驾驶证。

  • 已解决

    贵阳机动车摇号有哪些要求?

    贵阳车牌摇号申请材料1驾驶证2结婚证3户口薄4居住地户籍派出所出具的夫妻关系及家庭成员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