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成都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

    每个工作日的7302000,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在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行驶,需要遵守尾号限行规则。

  • 已解决

    西安机动车限行规定了什么?

    4月13日,西安常态化限行通告正式发布。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交通拥堵,倡导低碳出行,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西安市政府批准,决定对机动车实施限

  • 已解决

    东莞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

    东莞只限大货车不能在市区行驶,小车是不限行的。东莞只是有环保限行,并无针对外地牌照进行限行。东莞目前不限行外地车,但一定要有绿色环保标志,黄标要全面禁止。

  • 已解决

    唐山机动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每天7时至19时,唐山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所有道路高速公路除外,对非营运小型汽车含小型货车、摩托车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即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通行,禁行双号车辆双日双号通行

  • 已解决

    成都机动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成都尾号限行时间是工作日的07302000。2000以后穿越二环至三环之间的区域就可。限号,就不能上三环。

  • 已解决

    北京机动车限行外地吗?

    外地车在北京的限行规定如下一、非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二、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本

  • 已解决

    南昌机动车限行区域有哪些地方?

    南昌外地车牌限行规定1、南昌大桥、八一大桥(不含南面匝道)每日700930,16302030禁止外地号牌机动车通行。2、阳明路的象山路口至二经路口段每日70020

  • 已解决

    广州机动车限行区域有哪些区域?

    亚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包括天河、越秀等十个区之外,还包括从化、增城两个县级市。时间每天7时22时范围广州行政区域道路罚则罚款200元扣3分7月17日至20日,广州将开展首次亚运

  • 已解决

    南昌机动车限行规定是什么?

    地铁2号线经过的中心城区拟限制南昌以外车牌的车辆在以下时段、区域通行八一大桥主桥和南昌大桥70093016302000、阳明路的豫章路口至二经路口、八一大道的福

  • 已解决

    广州机动车限行规定是什么?

    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个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个自然日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