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意思是什么?

    1、单、双黄实线都属于禁止标线,行驶过程中压线、越线都属于违法。2、交叉路口不按导向标线行驶在相应的车道,同样属于上述条款的内容。3、违反临时或长期停车。4、不允许调头的路段掉头,

  • 已解决

    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需要多久?

    机动车登记证书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申请时,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明,属于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还应当交验机动车。

  • 已解决

    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需要多久?

    需车辆登记人持身份证,行驶证,带车一起,到车辆登记的车管所,申请查档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一天以内办理完毕。

  • 已解决

    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要多久?

    机动车登记证丢失后,向机动车登记证核发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符合规定的,车辆管理所一般会在当天补发机动车登记证的。

  • 已解决

    机动车登记证书丢失怎样补?

    《机动车登记证书》一旦遗失,应通过以下手续到车管所补领一提供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公车要提供企事业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私车要提供车主的身份证或户口簿须与登记时的证

  • 已解决

    杭州机动车摇号申请条件是什么?

    需要的条件1.持有杭州市区有效暂住证2.名下无已取得的浙A车辆或者未使用的增量或更新指标3.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4.取得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 已解决

    西安市机动车限行通告是什么?

    一种执行任务。例如《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道路实行车辆限行的通告》,具体如下一、限行区域西部大道(不含)以南、子午大道(不含)以东、神禾二路(不含)以北、南北长安街(含)

  • 已解决

    北京机动车摇号申请条件是什么?

    有驾驶证、名下没有车、有北京户口。外地户口的得有北京五年以上的暂住证或者居住证,还有在北京五年的社保缴费记录。外地户口实现的话很难。【具体介绍】要想达到北京汽车摇号条件必须没有北

  • 已解决

    西安机动车限行通告什么?

    根据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西安自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常态化限行。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

  • 已解决

    郑州市机动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一、限行区域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二、限行时间从2018年1月1日起,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