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路口导流线一般会拍吗?

    不一定的,这区域是缓冲用的1、导流线的形式主要为一个或几个根据路口地形设置的白色V形线或斜纹线区域,表示车辆必须按规定的路线行驶,不得压线或越线行驶。主要用于过宽、不规则或行驶条

  • 已解决

    导流线可以掉头吗?

    都不准压导流线。要调头,等绿灯或左转绿箭头灯亮的时候,过了斑马线调头。

  • 已解决

    导流线和网状线的区别是什么?

    区别1、导流线不可以压线更不能停。如果违规,处罚100元、记3分2、网状线可以压线但不能停。根据交通法的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辆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慢行时,在人行横道、网

  • 已解决

    导流线和导向线的区别是什么?

    1、导流线的目的是让每辆车都可以“车行其道”起到管制、引导,警示交通的作用,从而减少交通事故2、导向线则是设置于路口驶入段的车行道分界线称为导向车道线,用以指示车辆应按导向方向

  • 已解决

    交通导流线的功能是什么?

    1、导流线行驶,目的就是要让每一辆车都可以“车行其道”,起到管制、引导、警示交通的作用,从而减少交通事故。2、导流线主要用于过宽、不规则或行驶条件比较复杂的交叉路口、立体交叉的匝道

  • 已解决

    占用导流线行驶是什么意思?

    1、汽车占用导流线的意思就是你压到了或者你在导流线停车了2、根据国家规定,导流线是属于禁止标志

  • 已解决

    高速出口压导流线会扣分吗?

    会的,扣三分。导流线属于禁止标线,用于提示车辆按规定的路线行驶,不得压线或越线行驶。车辆如压到导流线或越线行驶,警方可对驾驶人处以“警告、记3分”或“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

  • 已解决

    占用导流线行驶怎么处罚?

    1、高速公路压实线,会被扣除三分2、高速公路上绝大多数路段为虚线,但在隧道出入口和隧道里面、匝道、应急车道及其他不允许变道的地方会划设实线,这些实线跟市区内道路实线一样,是不允许

  • 已解决

    高速出口压导流线扣分吗?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明确规定高速路上压了导流线是一种违章行为,将受到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 已解决

    什么叫占用导流线行驶?

    占用就是压线或者你在导流线停车了,驾驶机动车占导流线扣3分,按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