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氙气大灯

  • 已解决

    改装氙气大灯多少钱?

    1、初级改装白光卤素灯泡及大功率卤素灯泡改装成本60元300元改装效果不明显(不建议)2、中级改装充氙增光灯泡改装成本300元800元改装效果极好费用不高

  • 已解决

    氙气大灯什么牌子好?

    海拉尔、欧司朗、飞利浦、小系都算主流了。在亚洲地区来说,代工的飞利浦有点贵,欧司朗和飞利浦的都感觉要优于小系,大众、日产的对小系倒是比较青睐,可能是价格导向的因素。

  • 已解决

    氙气大灯改装多少钱?

    1、全部使用进口的欧司朗灯泡欧司朗安定器海拉5双光透镜、费用在380050002、全国使用国产的阿帕氙气灯AES安定器金钢海5双光透镜、费用在108017003

  • 已解决

    改氙气大灯多少钱?

    一、灯泡1、如采用国外进口氙气灯欧司朗灯泡,单个300900元不等,一对就要6001800,费用较高2、如采用国内的阿帕氙气灯灯泡,一对D2H180左右,一对CNB氙气

  • 已解决

    氙气大灯怎么读?

    1、xin、氙字读第一声2、q、气字读第四声3、dng、灯字读第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