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节温器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坏了会有什么症状?

    汽车恒温器有两种症状1、节温器打不开,会发生水温表显示在水温在高温区,但水箱风扇不转动,发动机温度高,容易缺乏防冻性2、汽车节温器不关闭,会发生水温升得缓慢,特别在冬季,水温1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拆了有什么影响吗?

    1、发动机节温器的主要功能是控制、调节发动机的正常运行在安全、稳定的范围内,如我国北、方,温度较低,发动机没有恒温调节,循环冷却水多,发动机温度下降,因此,会造成发动机故障。部分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为什么打不开?

    节温器不能打开,排除节温器原因1.是水温不够高2.是水道堵塞3.是水箱冻结。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的作用是什么?

    就是起到节约能耗的作用,因为具体作用是让车的温度还没有达到正常温度前处在关闭状态,发动机的水就只能在水箱的上半部循环,就是小循环,起到让发动机快读的升温,因为是低温的状态下的很耗油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怎么打不开?

    节温器打不开有三种情况1.节温器损坏后在高温也不能打开,这种情况最多最为严重2.水温过低,水温达不到开启温度3.不长时间使用,生锈产生粘连,这种情况是最少的。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安装哪头朝上?

    通常向上的是一个小的头,大头靠节温器的座。现在恒温器差不多都是一次性的。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看你买国产或所谓的进口,国产约300元,进口约700元,然后算人工成本约200元。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在哪个位置?

    节温器大部分布置在汽缸盖出水管路中1、这样优点是结构简单,容易排除冷却系统中的气泡,缺点是节温器在工作时经常开闭,产生振荡现象2、节温器控制发动机冷却液的温度,冷却液的温度低于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坏了会有什么症状?

    请师傅说一下节温器损坏后有什么症状?汽车节温器坏了有两个症状1、节温器打不开,会发生水温表显示在水温在高温区,但是水箱风扇不转,发动机温度高,容易缺防冻液2、汽车节温器不关闭,会发生水温升的慢,尤其在冬天,1020分钟水温还在低温区,

  • 已解决

    汽车节温器怎么安装?

    发动机节温器安装位置?节温器的安装,一般是安装在水泵的进水口或者汽缸盖的出水口。其原理是节温器大头有反推杆那头压向出水口水温高到一定程度反推杆把大头顶开,冷却液进行大循环。若是自行难以安装,最好是去寻求修车行的帮助,进行处理。上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