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全车喷漆

  • 已解决

    全车喷漆珠光白多少钱?

    1、一般在4500到6000之间。2、珍珠白比普通汽车漆的工艺要多一些。如果面积小,所需时间相对较短。如果表面损坏不严重,可以在半天之内完成3、白色的汽车是一个很难喷的颜色,更多

  • 已解决

    国产车全车喷漆多少钱?

    其实都差不多,主要看你的车是什么款式,然后要喷的是什么色,因为价格都不一样,但是你单单问的是多少钱这个很难回答你,只能说个大概的价格,两千到一万,如果车比较高级的就上万的。

  • 已解决

    速腾全车喷漆多少钱?

    全车盘漆大约在2500到4000左右是正常的1、普通漆和进口漆的价格不一样,而且还要看车上的伤,相对于严重的话价格还要高点,轻质点比较便宜2、在当地汽修店做全车喷漆大约2000

  • 已解决

    自由舰全车喷漆多少钱?

    自由舰全车重新喷漆的话,各个不同地方的色差当然会小很多。全车喷漆估计15002000元不等,其实汽车喷漆没什么坏处的1.整个汽车油漆是基于旧漆上进行的,会增加汽车的重量,而修理

  • 已解决

    a6l全车喷漆多少钱?

    1、看在哪里喷漆。例如,在4S店喷漆满车至70008000元,去一些专业漆店只需3000元左右2、更改车辆颜色一般要求当地车管所申请才可以,手续太麻烦,如果不去汽车颜色更改

  • 已解决

    白色车全车喷漆多少钱?

    具体的价格还是要看是什么车,还要看是什么白,珍珠白会比较贵一些,象牙白也还好,主要还是看什么车,不过每个地区价格不一样的,只能说个大概,2千到1万之间了。

  • 已解决

    全车喷漆可以保持几年?

    这个要看你怎么保养车子了,如果保养的不好就保持在2年到3年吧,如果保养的好经常会打蜡镀膜的可能可以到汽车报废都行,重要的还是个人了。

  • 已解决

    夏利全车喷漆多少钱?

    1、喷漆一般是在面板上计数的,一面是200左右这取决于修理店想赚多少钱2、计数车辆的数量有几个面再乘于200元就是多少钱了3、似乎总是13块板我没有去确切的数字,应该是

  • 已解决

    悦动全车喷漆多少钱?

    悦动这款车全车喷漆2000元左右,需要面漆1.5公斤左右清漆不到一公斤。喷漆的过程如下1.整车磨削时,建议采用1500目或2000目砂纸,圆磨,将原罩光漆打磨到失光既可,但注意

  • 已解决

    锐志全车喷漆多少钱?

    锐志这台车要喷全漆,就要看你喷那种的了,哑光的一千多,珍珠白就贵了三千左右了,不过地区不一样价格可能就不太一样了,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