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汽车汽油泵一直响,什么原因?

    汽油泵嗡嗡响的原因1、如果是油泵有轻微的响噪音,这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声音大了就有可能是电机坏了2、油泵的正常工作会有一定的响声,但不会特别响,如果声音特别响,那应该是有故障了,

  • 已解决

    汽车汽油泵怎么拆装?

    1、车有主油泵、一个副油泵、拆开后排座,右边座椅下面的是主油泵2、不用专用工具就用螺丝刀打勾剔下来,外面那一圈铁的,然后把油泵提起来,把副油泵管子拔了就可以了3、然后把新的装上

  • 已解决

    汽油泵压力多少正常?

    这个具体要看什么车1、油轨带回油的一般是3MPA左右2、没回油的一般在3.53.8左右3、正常油压2.5。2个偏低。

  • 已解决

    凯越汽油泵怎么换?

    需要专业人员更换,不建议自己更换,很麻烦,垫圈不好,油箱也泄漏,安全隐患很大。1、汽油泵总成是汽油格、汽油泵、油浮子、阀、电线等部件组装而成2、所以汽油格是汽油泵组件的一部分3

  • 已解决

    朗逸的汽油泵多少钱?

    朗逸这款车的汽油泵,要看你在哪里换了,每个地方卖的价格不一样,换一个价格大概500元左右,仅参考。

  • 已解决

    新赛欧汽油泵多少钱?

    新赛欧的汽油泵换一个需要300到400的价格,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样,所以详细的答案只能在当地的车行或者4S店咨询一下了。

  • 已解决

    雪铁龙汽油泵多少钱?

    是哪一年的雪铁龙汽车呢,多少排量呢,只能说个大概的价格,500元的到1100元的汽油泵,如果是旧款的可能两三百。

  • 已解决

    雪佛兰汽油泵多少钱?

    雪佛兰的哪款车型呢,换一个汽油泵也要几百块呢,换泵芯300元左右,总成的话500元。

  • 已解决

    汽油泵坏了什么表现?

    1、汽油泵坏通常有加速不足,紧急加油时有卡唑小车现象2、启动汽车不好启动,要花很长时间扭钥匙启动3、声音异常,在驾驶时发出嗡嗡的声音4、发动机故障灯点亮5、发动机抖动异常现

  • 已解决

    汽油泵如何检测仪?

    汽油泵检测方法1、打开点火开关,不启动发动机,可听到汽油泵工作12秒,这可以判断汽油泵能否工作2、拔下油泵继电器,用专用跨接线接通油泵电路,打开点火开关,不启动发动机,油泵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