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奥拓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去维修店更换奥拓汽油泵总成一般约800元,更换泵芯300元左右。会出故障的原因1、汽油泵与轴箱结合密封垫太厚2、泵膜破裂或泵膜与油泵组合在一起的壳体不紧3、进出阀杆或密封不良

  • 已解决

    别克凯越汽油泵怎么拆?

    这个很容易的,首先工具铁锤一把,20cm以上的大平口螺丝刀一把。1、拆油泵的程序是先掀开后座垫,后座正中位置有一镀锌圆铁盖,用螺丝刀撬开铁盖,注意慢慢撬,因为盖子与车身有黑色不

  • 已解决

    别克凯越汽油泵在哪里?

    汽油泵的位置1、汽油泵都在汽车油箱内2、油箱的位置在汽车的后排座或者后备箱下面3、它的作用是给发动机供给燃油的。

  • 已解决

    逍客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大概要200300元,换油泵需要注意的几点1、等油箱的油快用完的时候更换,这样操作简单,也比较安全。2、不要穿化纤服装衣物3、为了防止事故发生,最好在旁边准备灭火器。

  • 已解决

    乐驰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该地区将影响价格,一般浮动在50到100之间,汽车一般是300左右。1、雪佛兰乐驰于2012年8月更名为宝骏乐驰,现宝骏汽车旗下两大车系之一,宝骏630和宝骏乐驰2、2012年8

  • 已解决

    晶锐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这款晶锐汽车换一个汽油泵的价格要看你买那种品质的,有两百多的有三百多的,不过去维修店里换的话加上时工费就要多加几十块咯,可能需要400左右,如果去4S店的话就贵了。

  • 已解决

    天籁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如果是普通型的,便宜的有一百二十,的略微好一点的三百多,牌子的原厂配备的,会在600以上。1、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2、将DrivingTechnolo

  • 已解决

    世嘉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这款世嘉汽油泵的价格两百多到三百多,由于很多地方买的汽油泵价格不一样所以只能说个大概,网上也有得卖的。

  • 已解决

    羚羊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这款羚羊汽车的汽油泵的价格差不多200多来块,不过有些地方会贵一些,看你在什么地方买了,加上一些手工费,300多左右吧。

  • 已解决

    朗逸汽油泵多少钱一个?

    1.6朗逸更换汽油泵4S店售价500左右。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换泵1,更换油泵总成,直接换一个新的,4S店和跟豪车的换法,快速,简单,昂贵,500元以上2、更换泵芯,打开泵组件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