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科目二考试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预约怎么取消吗?

    取消考试是需要本人拿身份证去车管所取消,现在比较人性化了,你可以到车管所网站上取消。但是如果你是预约明天就考试了,是不能取消考试的,他会记入你的预约考试机会的。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时间是多少分钟?

    1、倒车入库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3.5分钟2、桩考A1、A3、B1、B2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3、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起步时间不得超过30秒4、侧方停车项目完成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预约可以取消吗?

    科目二考试预约是可以取消的,取消的办法如下1、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2、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3、想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内容有哪些?

    科目二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原场内考试从定点停车和坡道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限速限宽门、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档、起伏路行驶九项中选择三项,更改之后的科目二考试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时间几点开始?

    科目二考试当天八点就开始,下午六七点左右结束。科目二的考试一般都是一整天的,前面的人考的快就早点考,考的慢的话你就要等晚点。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哪些?

    科目二考试内容1、倒车入库。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3、侧方停车。4、曲线行驶。5、直角转弯。

  • 已解决

    科目二考试预约提前几天?

    预约后,系统会在考试日期前5天进行自动审核,审核成功的考生会受到审核成功的短信,一般会在考试前3天左右发送预约成功的短信。

  • 已解决

    怎么查科目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就不一定的了,科目二考试不管哪个驾校,一般都是科目一考试后20天左右才可以参加科目二考试的,所以这样算一般是一个月一次,但主要还是要根据驾校规模而定的,驾校规模大,学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