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自动泊车

  • 已解决

    自动泊车入位是什么?

    简单来讲,自动泊车入位是指自动泊车不需要人工控制,你自己只需踩油门、制动和挂挡即可,剩下的交给电脑控制就行了。

  • 已解决

    自动泊车入位有哪些车?

    自动泊车入位的车还是挺多的,如奔驰C级、E级、GLA级、GLE级、S级、GLK级、迈巴赫S级、GL级、CLA级、CLS级、M级这些车都有这功能,还有一些suv车都有,如风神ax7

  • 已解决

    自动泊车系统能加装吗?

    自动泊车加装,看车的本身的车可不可以加装了,可以的话就能加,有些车是加装不了这种功能的,而且加装安全性会降低,所以不建议加装。

  • 已解决

    自动泊车入位什么意思?

    自动泊车入位是指自动泊车不需要人工控制,你自己只需踩油门、刹车和挂挡就行了,剩下的交给电脑控制即可。

  • 已解决

    自动泊车入位有用吗?

    自动泊车很好用,按下自动泊车按钮,然后它会自动寻找到停车位,你可以根据它的提示挂前进挡和倒车档就可以了,方向盘不需要你管,适用于一些包括横向横向的水平的包裹45度角的停车位。nb

  • 已解决

    自动泊车如何加装?

    自动泊车加装,主要看你的车能不能加装来讲,你的车可以加装的话就能加,有些车是加装不了这种功能的,而且加装安全性会降低,所以不建议加装。

  • 已解决

    自动泊车怎么用?

    自动泊车操作步骤如下1、启动系统,按下相应按钮2、以低于30kmh的速度经过车位,此时侧探头检测车位长度是不是合适3、行驶到超过停车位12长度以上时,仪表板显示找到合适的

  • 已解决

    自动泊车好用吗?

    自动泊车起辅助作用,因为泊车需要到达行车电脑的具体位置才能启动,否则就没有办法倒进去,总的来讲的话这功能用处不大,建议最好自己手动泊车比较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