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用车

汽车球头

  • 已解决

    汽车球头坏了还能开吗?

    不要开了,拖去维修店处理就行了。汽车球头坏了会出现下列情况1、路段颠簸,咯噔咯噔响,汽车不稳定,方向跑偏,球头旷量过大,然后受冲击载荷时容易断裂2、外球头是指手柄球头,内球头是

  • 已解决

    汽车球头换一个还是换一对?

    换汽车球头建议换一对,因为两个球头都是磨损了,换就两个一起换。

  • 已解决

    汽车球头松了有什么影响吗?

    汽车球头,又叫万向节,它松了的影响如下1、方向失灵3、车辆行驶不稳定,左右摇摆4、刹车跑偏5、行驶在颠簸路面,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异响。

  • 已解决

    换个汽车球头多少钱一个?

    更换汽车球头的价格在70800不等,取决于你球头的品牌和工时费。汽车球头,又叫万向节,它的作用如下1、是利用球型连接实现不同轴的动力传送2、提供多角度的旋转,使得转向机构可以平

  • 已解决

    汽车球头是什么作用?

    汽车球头,又叫万向节,它的作用如下1、是利用球型连接实现不同轴的动力传送2、提供多角度的旋转,使得转向机构可以平顺转向3、减少震动。

  • 已解决

    汽车球头坏了什么症状?

    汽车球头坏了会出现下列症状1、路段颠簸,咯噔咯噔响,汽车不稳定,方向跑偏,球头旷量过大,然后受冲击载荷时容易断裂2、外球头是指手柄球头,内球头是指方向机拉杆球头,外球头和内球头

  • 已解决

    天籁汽车球头多少钱?

    看你去哪里买了,一般维修店换加上工时费150就行了,4s店可能需要200到250左右。

  • 已解决

    日产汽车球头多少钱?

    日产汽车球头价格在30300左右,取决于你要买什么品牌的。

  • 已解决

    汽车球头坏了危险吗?

    这是有危险的,为了安全行驶你还是修下好。汽车球头坏了会出现下列情况1、路段颠簸,咯噔咯噔响,汽车不稳定,方向跑偏,球头旷量过大,然后受冲击载荷时容易断裂2、外球头是指手柄球头,

  • 已解决

    如何判断汽车球头坏了?

    汽车前轮球头坏了有什么症状?球头损坏的症状1、行驶在颠簸路面,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异响。2、车辆行驶不稳定,左右摇摆。3、刹车跑偏。4、方向失灵。一汽车前轮球头坏了会出现下列症状颠簸路段,咯噔咯噔响车子不稳定,左右摆刹车跑偏方